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大家好


            我是鄧仁艾的女兒,因為我爸卡喊慢說話,卡洗伊金實在,所以今天選擇站出來替我爸爸發聲,我要向大家推薦我的爸爸  鄧仁艾。四年前,我的爸爸以些微的票數落選了,這四年來我的爸爸非常難過,他難過的不是因為他沒有議員可以做了,不是因為沒有錢可以賺了,而是這四年來常常有鄉親們來找我的爸爸幫忙,剛開始我爸爸本著他一本初衷,因為他曾經是一位民意代表、曾經是一位大家力挺,要為大家發聲的人,他有責任、也有義務,認為即使他不是議員了,他仍然應該要為曾經支持過他們鄉親們服務,但是這四年間他很受傷,因為他的資源不見了,他沒有力道再為大家發聲,因為他不在那個位置上了,社會是現實的,山子頂的訴求傳達不出去,山子頂的建設無法發展,請大家回首想一想 ,這四年了,山子頂有多了什麼建設嗎?四年前爸爸努力爭取的山仔頂公園,仍屹立不搖的提供大家運動休憩的地方,經過了四年後,你們有發現山子頂有其他新的資源可以供大家使用嗎?這就是因為我們沒有一個為大家發聲的人,我的爸爸他有志難伸。

 

四年過去了,我的爸爸知道他如果不在這個位置上,他要如何替大家做事,他要如何替大家爭取更多社會資源,社會福利,所以他不氣餒,他站出來,他不貪圖什麼,他想要的還是為山子頂,這個大家的故鄉,盡一份心,即使他以年過50了,身為他的女兒,我為他心疼,但我也為我的故鄉感到驕傲,有一個人要站出來為山子頂的發展做點什麼。說了這麼多的建設,我想我該具體的告訴各位,我的父親想要為大家爭取什麼,

 

第一、我的父親要積極爭取社區監視器的安裝及維修,南勢里的里民們,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這一次中秋,我陪著我的父親四處拜訪在烤肉的鄉親們,南勢里的里民告訴我的父親,他們社區時常遭到小偷,但是他們抓不到人,因為他們的監視器早已壞掉了,但可以怎麼辦,他們找不到資源可以幫他,你說有警察阿、有社區巡守隊熱心服務,是的,這些偉大的叔叔們,總是穿梭在巷弄替大家維持家中附近的治安,但,警察與巡守隊的哥哥叔叔們,他們也是需要休息的,這種治安死角,就只能靠監視器替大家維護安全,所以xxx里的里民們,我聽到你們的心聲了,而我相信,不光是南勢里有這樣的需求,而是全山子頂地區都有這樣的需求,所以我的爸爸要替山子頂的鄉親們爭取社區監視器,我們需要社區監視器。

 

第二、我的父親要替平南國中前搭建陸橋,我們都知道,山子頂的學童大部分都就讀平南國中,而中豐路是我們通往各地的主要的幹道,來來往往的車流,尤其上下班時段,影響學童們的安全,所以我想為山子頂的學童們爭取陸橋,我要為下一代的安全盡一份心力。

 

第三、我的父親要為大家爭取平鎮市行政園區,提高行政效率,便利市民;另積極爭取台北商業技術學院平鎮設校,帶動地方教育文化發展。

 

以上是我爸爸的主要政見,我相信只要大家給我父親機會,我的爸爸絕對盡全力做到,我們不選只會空口說白話的人,對不對,我們不選只會油腔滑調的人,對不對,我們要選實在、有心為山子頂建設發展的人,對嗎,我推薦我的父親 鄧仁艾 給大家,我也要請大家一起來監督我的爸爸,給他一個機會,給他一個抱負,給他一個壓力,四年後在由各位為我爸爸打分數,最後我想補充一點,我自己也繳稅,我也希望我繳的稅可以用在自己的生活中,所以唯有選擇在地的,我們的生活才可以獲得改變,謝謝各位叔叔、伯伯、阿姨們耐心聽完我說的這一切,我的父親卡喊慢說話,他說不贏別人,但是他絕對做的贏別人,所以我誠心向大家推薦我的父親  鄧仁艾,請大家支持我的父親 鄧仁艾,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