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縣長就任後,平鎮市建設有多少?縣議員鄧仁艾縣政總質詢中,只給朱縣長「59分」!他對縣政府公布的「施政滿意度81」分從何而來表懷疑?鄧仁艾指出,朱縣長就任後,平鎮市交通都未見改善,多條重要道路遲未擴寬、山子頂重劃區規劃錯誤百出,使用3年的平鎮高中連運動場都沒有,對所有學生極不公平。縣長朱立倫指出,山仔頂都市計劃修訂較困難,配合公園綠地開發的確應加強,期盼市公所與縣府共同配合修訂都市計劃內容。

  鄧仁艾縣議員縣政總質詢時,質問列席的所有一級主管,同意朱縣長施政滿意度是81分的請舉行!雖然官員席上的主管一致舉手表示認同,鄧仁艾則只欽佩朱立倫縣長的縣府團隊精神。他認為朱縣長不重視平鎮市的發展,只能給59分。

  鄧仁艾說,平鎮市交通問題並未在朱立倫任後有改善,例如平東路、新光路、東豐路等路擴寬及東西向中豐路鍛都遲未有改善,公園綠地開發也過份集中,他要求做出改善進度時間表。

  平鎮市公所委託中原大學進行「新故鄉社區營造暨社區新風貌」規劃案,其中的鐵馬、腳踏車道規劃,建議縣府能主動向中央爭取補助預算,以加速社區民眾休閒、營造更多運動環境。

  鄧仁艾議員表示,山子頂重劃區規劃錯誤百出,已經使用3年的平鎮高中連運動場都未納入規劃設計,讓所有學生多年來都無法有運動去處,極不合理。平鎮市內更是多處都市計畫位階不同,分區使用管制規定差異性極大,各都市計畫銜接度非常低,造成發展落差與死角,造成平鎮市支離破碎。他建議區段條件好的,規劃為農業區,無發開發者規劃為住宅區或商業區。

資料來源:http://www.ettoday.com/2003/11/18/386-1544907.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