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的新生輔導家長座談會,圓滿成功,可以說是天時、地利、人和,家長出席非常踴躍,教育局張局長明文,親臨指導並發表專題演說,提出桃園縣新校園運動-營造愛、健康、快樂的學習環境,投資教育就是追求孩子美好的希望與未來。其中說明,一、建構永續發展的教育環境,二、打造e化學習的教育環境,三、塑造健康活力的教育環境,四、建立安全優質的教育環境,五、創造有愛無礙的教育環境。也說明了,桃園縣91年~94年教育建設成果,四年教育投資經費總額超過850億,新設學校與老校更新超過100億經費,是全國各縣市的第一名。更希望我們家長能給小朋友最好的家庭教育,學校能提供最好的學校教育。 
  當天,平鎮市長李月琴、市民代表會主席林長松、縣議員鄧仁艾、劉邦鉉、謝彰文、舒翠玲…等均到場關心並提供資源協助學校充實軟硬體設施,讓與會的家長都非常感動,對學校提供了非常大的助力。 
  校長謝秋雄,代表學校師生張大手臂歡迎家長蒞臨學校共同參與學校活動,希望家長對學校教育的了解能提昇教育品質,營造一個有利於孩子們學習與成長的快樂園地。 
  輔導主任管聖洲,也希望家長付出更多的愛與關懷給學生,多用鼓勵的方法,讓小朋友迎接一個新生活的開始,教務主任劉建興、訓導主任張彩雲、總務主任賴明琪也都提出詳細的說明與期望。 

資料來源:http://tnews.cc/03/newscon1.asp?number=317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