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太幸福了!可以慶祝情人節又元宵節~仁艾祝福大家節節高升~日日健康喜樂

全台歡慶資訊網址:http://travel.network.com.tw/lanternfestival/

桃園縣政府今年元宵燈會展現獨特創意,有別以往用12生肖作主題,精心打造第13生肖-恐龍,以大型充氣恐龍內部發光及LED光影設計的方式,讓恐龍不只栩栩如生,且隻隻都亮了起來,成為別具風格的恐龍燈會。

恐龍燈區外頭的土地公燈區,每天都有保庇互動遊戲~博茭PK賽及土地公電音舞PK賽。2月12日及13日兩天晚上七點卅分都有演唱會,邀請黃小琥、王彩樺、蕭煌奇、吳淑敏、秀蘭瑪雅、安柏政、By2、Sigma、舞棍阿伯、黃文星…等藝人演出,也有煙火秀及摸彩,當晚七點還發送限量精緻兔年提燈。

燈會活動每天從上午10點到晚上10點,配合活動進行以下交通管制,2/10~13日同德六街(中正路至新埔六街段),2/12~18日藝文一街(同德六街至同德五街間),2/14~18日同德六街(藝文二街至新埔六街段),管制時間均從上午9時至晚上10時。桃園元宵燈會白天晚上都有精彩節目,民眾至桃園元宵燈會會場可搭乘151、152及117號桃園客運(桃園車站前統領百貨站發車)至「世貿大樓」站下車,若開車、騎車則可停放園區旁的收費停車場或停車格。

在各各地區也很多慶元宵活動!大家一起來熱鬧分享喜悅~仁艾再一次祝福各位有情人終成眷屬~元宵慶團團圓圓~兔年健康幸福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