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5X300-1.jpg  

百年爵唱、秋天聽見鄧雨賢音樂會記者會

【桃園訊】由文建會、客委會指導、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暨藝文設施管理中心承辦的「百年爵唱、秋天聽見鄧雨賢音樂會」,將於9月30日及10月2日分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及中壢藝術館舉行,桃園縣長吳志揚熱情邀約民眾,共同參加這場無國界的音樂饗宴。
 
吳縣長表示,今年是建國百年,希望將台灣文化向全世界發揚,因此此次鄧雨賢音樂會,邀請德國triosen爵士三重奏,以他們體驗台灣的方式改編鄧雨賢的作品,由知名音樂人李恕權擔任音樂總監,邀請本土歌手蕭煌奇及官靈芝合作,可以說結合了德國、美國、台灣的多種音樂元素,可以說是一場無國界的音樂饗宴。
 
此次音樂會特別邀請享譽歐日的德國triosence爵士三重奏、烏克蘭吉他手Vitaliy Zolotov與金曲歌王蕭煌奇、金曲歌后官靈芝共同合作,以鄧雨賢為主的作品台灣歌謠改編成爵士版本,可以說是一個史無前例的創舉,希望能將台灣歌謠推向國際舞台,以台灣的軟實力提昇桃園甚至是台灣的能見度。
 
「百年爵唱、秋天聽見鄧雨賢音樂會」重新賦予台灣歌謠新風貌,9月30日在桃園縣展演中心、10月2日在中壢藝術館加演一場,活動入場券於9月24日起開放免費索取,桃園場請至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服務台與桃園縣展演中心索取,中壢場在中壢藝術館服務台索取,此外為造福更多喜愛音樂的朋友,桃園縣展演中心外草坪將進行戶外轉播。相關資訊可至文化局網站(http://www.tyccc.gov.tw),洽詢電話為03-3322592。

 

出處: 百年爵唱、秋天聽見鄧雨賢音樂會記者會 - 楊梅新聞網 - udn部落格 http://blog.udn.com/yangmei320/5663246#ixzz1ZCq1zoEB

 

鄧仁艾議員服務處也提供數張入場卷,數量有限,歡迎來鄧仁艾議員服務處索取喔!地址: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山頂段21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