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艾分享*讓桃園大溪鎮成為十大觀光小城!

請大家踴躍投票,這是我們桃園縣的榮耀。

 

大溪,擁有令人緬懷及深具歷史意義的兩蔣文化,好多故事等待遊客來發掘。有百年風華、耐人尋味的小鎮風情,古早味的建築、古道、民俗表演、木器與小吃,召喚旅人們細細來品味。更有如詩如畫的自然山水風光,結合現代休憩設施與景點,讓人身心完全舒暢,流連忘返。

自古即為交通樞紐的大溪是北橫起點與多條主要道路的匯集,從大溪出發,可同時體驗多元族群文化、不同觀光特色,並方便國際觀光客進出。2011年出版的米其林旅遊指南,更以跨2頁篇幅介紹大溪,並評鑑為2顆星推薦景點,可見深具吸引國際觀光客的潛力。

大溪有古蹟李騰芳古厝、蓮座山觀音寺、齋明寺,有目前全省只剩三處而大溪保留的最完整「武德殿」,和平老街、中央老街、兩蔣文化園區、桃園的後花園「後慈湖」,還有最浪漫最適合帶情人來的「大溪橋」。

百年文化小鎮的歷史,有著代表傳承的陣頭文化,Q版大仙尪、木器雕刻。大溪豆乾更是每來必吃的小點心、大溪鎮公所一直輔導推動的綠竹筍、韭菜、黃金哈密瓜、小番茄、有機蔬菜….農特產品,甜度跟新鮮度是一流的水準。

民眾票選方式有三種,其一,網路投票即日起至三月九日。其二,明信片投票,即日起至三月七日。三是手機app投票,從本月廿日至三月九日止,活動官網為http://十大小城.tw。複審評分,民眾票選佔廿%,專家評選佔八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