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13肢體舞蹈劇場《非關舞蹈》桃園巡迴演出

*


電子信箱: chiou@tyccc.gov.tw
聯絡電話: 1999(外縣市請撥            03-3341999      )  或   8302
活動開始日期: 2012/3/3 19:30
活動截止日期: 2012/3/3 21:00
活動地點: 文化局演藝廳


8213肢體舞蹈劇場成立於2006年,創立以來因其舞蹈語彙的新穎及獨特舞風,作品屢獲文建會補助,並曾入選台新藝術獎。本次桃園巡演作品,3月3日(六)晚間7時30分在文化局演藝廳登場。全場表演形式多樣,有發人省思,也有相當荒謬有趣的劇場表演,活動自由入場,歡迎大、小朋友手牽手一起沈浸在舞蹈的美妙世界。 

此次巡迴在策展人孫梲泰的策劃下,特邀多位肢體藝術家一同探索舞蹈奧秘。舞躍大地首位年度大獎國際編舞家得主:方凱欣Casey Avaunt;舞蹈達人:詹天甄;台灣知名乾旦:兆欣;旅法默劇藝術家:姚尚德等,透過肢體與思想完全解放、不拘泥於形式規則,綜合各樣媒材組合,呈現多樣多變且有趣的肢體藝術面貌。 

2012年,對於全世界來說是個非常特別的歷史時刻,氣候的極端變化會對這個世界的生態造成何種轉變?對於賴以環境生存的人類,心理與行為又會有何影響?世界可能會因為北極冰層消失以及百年來最大的太陽風暴而重創嗎?在這個什麼都有可能發生的瘋狂年代, 8213肢體舞蹈劇場,再次以多元化舞蹈創作平台為理念,舉辦8213『非關舞蹈』巡迴演出。有別於傳統舞蹈,藉由舞蹈藝術喚起人們對於生態環境、社會人文的關注。 

8213肢體舞蹈劇場《非關舞蹈》桃園巡演 
時間:3月3日(六)19:30 
地點:桃園縣政府文化局演藝廳 
入場方式:自由入場 

 

以上資料來自http://www.tycg.gov.tw/main/news_detail.aspx?sn=52913&type_code=01&input_sear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