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艾好幫手*北區巧固球錦標賽開打 爭取興建綜合場館

 

1203170044462214  

【大紀元2012年03月1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101年第四屆全國北區巧固球錦標賽,17日在平鎮市山豐國小新球場捉對廝殺,面球場係縣議員鄧仁艾向縣府爭取50萬元經費所整修,選手在標準球場上較勁,平鎮市長陳萬得強調,他會和立法委員呂玉玲合作,聯袂向體委會爭取設置一座可供巧固球等運動之用的綜合場館,以期愛好運動的學生、社會大眾能夠享受風雨無阻之運動樂趣,為國家培養優秀運動團隊。

共有全興鵝肉、大成校友、思賢國小等40支球隊角逐社會組、國小和國中等9個組別的錦標,其中又以國中男女組和社男組因各有6隊參賽,競爭最激烈。

平鎮市長陳萬得說,全國北區巧固球錦賽第4度在山豐國小開打,看到選手們精神抖擻的在新球場鏖戰,球技可以發揮,戰況相對精彩,由此可見,打造運動島的前提是「不能沒有好場地,尤其是風雨無阻的室內場地」,桃園縣巧固球委員會建議利用山豐國小操場旁空興建球館,非常可行,他會和立委呂玉玲共同打拚,協助爭取設置適合巧固球、武術、羽球、籃球等運動的綜合場館,方便受和運動民眾風雨無阻運動健身,同時讓各單項運動選手也能擁有更專業、安全的練習場地。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epochtimes.com/b5/12/3/17/n354279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