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艾會勘*平鎮市、龍潭鄉「與縣長有約」產業座談會

 

 

452prdmain452prd3

更多的照片在仁艾相簿  http://dunpunpun.pixnet.net/album/set/16890776

【記者林瑞華桃園報導】桃園縣長吳志揚15日率領工商發展局、交通局、勞動局、環保局、水務局、工務局、城鄉局、警察局、消防局及工策會等縣府團隊,前往平鎮工業區參訪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隨後並前往平鎮工業區服務中心參加「與縣長有約」產業座談會,與平鎮市、龍潭鄉在地企業座談交換意見,出席企業踴躍。


15日下午,吳志揚縣長到訪的第一站是科達製藥股份有限公司,吳縣長表示,中草藥是中華5千年來智慧的結晶,如何將中草藥讓全世界各國都能接受,需要下很大的功夫,而哈佛商業評論也報導過,中草藥是未來20年最重要的產業之一,是一項具有前瞻性的產業,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將中草藥發揚光大,以厚植產業實力。科達公司是以中藥開發與研究為主的公司,三十多年來擘劃發展中草藥產業的藍圖,推動「中草藥科學化計畫」,以研發創新為中心,並積極引入新技術、研發專利及客製化服務,致力發展中草藥產業創新轉型,藉著技術引進、產官學合作計畫等方式,推動中草藥產業應用現代化技術,目前已是國內前三大的科學中藥公司。


隨後吳縣長也前往平鎮工業服務中心,參加平鎮及龍潭烏樹林工業區的「與縣長有約」廠商座談。企業均出席踴躍,把握與縣長面對面的機會,在大環境不佳的時刻站在產方的立場踴躍提出建言,讓縣府業管權責單位與民間企業在各方問題上有明確共識點,以加速解決工業區廠商問題。這回的座談會並針對廠商所提南豐路截彎取直至中興路交通改善案,吳縣長責由城鄉發展局與台電積極協調,並儘速進行都市計畫;有關南豐路部分路口增設紅綠燈標誌問題,吳縣長也指示交通局在2星期內完成會勘後儘速裝設。

以上資料來源:http://www.stnews.com.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452&osCsid=p4bveb2b5cl4auqf5oj2pghc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