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艾活動*100.11.27龍恩橋通車典禮

 

IMAG1579.jpgIMAG1582.jpgIMAG1569.jpgIMAG1570.jpgIMAG1571.jpgIMAG1584.jpg  

【大紀元2011年11月27日訊】(大紀元記者徐乃義台灣桃園報導)橫跨石門大圳社尾埔頂支渠的平鎮市龍恩橋雖小,全長僅12.5公尺、寬11.8公尺但卻是龍恩里和鄰近地區兩、三千位居民出入不可或缺的便捷道路,年久失修,隨時有坍陷之虞,平鎮市長陳萬得接獲里長胡李聰明和民眾的陳情後,當即責成相關單位籌措經費著手改善。重建完成的龍恩橋27日通車,吸引上千民眾觀禮。

市長陳萬得說,市公所在得到民眾反映後就本著「視民猶親」的原則,由市公所自籌239萬餘元加以改善,相信通車後必能讓民眾出入更安全,同時帶動鄰里社區的發展。

市長夫人呂玉玲應邀致詞時表示,龍恩橋重見,是市公所、里辦公處通力合作為民服務的最佳範例,縣議員謝彰文、舒翠玲、鄧仁艾和市民代表會主席吳金樺等人一致表示,只要是市民朋友急需的建設,無論是馬路巷弄,一定會站在反映民意力場,全力支持,同時協助爭取經費,以期提供社區民眾最優質的生活環境。

通車典禮在重建完成的新龍恩橋舉行,一行人並在市長陳萬得、立委候選人呂玉玲的帶領下,陪同96歲人瑞韋濤、94歲人瑞蔡為樟走過新橋以期該橋通車平安順利,過往民眾福壽康寧。

相關網頁http://www.epochtimes.com/b5/11/11/27/n3442025.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