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艾活動@平鎮元旦升旗邁向第21年

 

CCFE7tPW_yStjydluid_5A.jpg

  【記者吳世傑平鎮報導】平鎮市「迎接健康101元旦健行升旗典禮暨全民健走躍動腰」,昨日於義民廟前廣場舉行,這項由平鎮義民社區發展協會承辦的元旦升旗已有21年歷史,市長陳萬得和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縣議員謝彰文和鄧仁艾、石門農田水利會長莊玉光陪同1200多位民眾以簡單隆重儀式舉行升旗典禮,隨即展開全長12公里健行;參加健行民眾回到義民廟後,還有跳蚤市場義賣,免費健檢及菸害防制宣導等宣導,場面熱鬧滾滾。

 

陳萬得說,民眾不畏寒流籠罩,參加元旦升旗,說明大家對國家的認同,追求健康、運動健身和幸福感的心也是堅定的,未來市公所的建設也會持續向前行,新的一年,除將拓寬新光路4段、開辦4條線的市民免費公車、一年2次補助農友肥料外,為加強便民服務,部分由市公所執行的規費繳納也將委託便利超商代收,甚至可以用自動櫃員機繳納。

圖說:平鎮市迎接健康101元旦健行升旗典禮,市長陳萬得、立法委員候選人呂玉玲、縣議員謝彰文和鄧仁艾等人,陪同1200多位民眾舉行升旗典禮。﹝記者吳世傑攝﹞

以上資料民眾日報

http://tw.myblog.yahoo.com/hz7369/article?mid=16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