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仁艾在此祝福大家中秋佳節愉快,與家人、朋友相聚、聯絡感情。

「賞月」是中秋節必備的活動之一,除了家中的庭院、頂樓可以賞月外,還有哪裡也是賞月的好去處呢?仁艾要告訴你幾個「好所在」,不妨選擇喜歡的地點,邀請親朋好友,今年來個不一樣「賞月」之旅吧!

◆北部賞月地點

   北部地區的賞月好地點除了市區裡的大安森林公園、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外,如果想到光害少一點的地方,可以選擇陽明山、大屯山、觀音山…等等,在這裡所看的月亮一定比平地大又亮喔!

◆中部賞月地點

   台中的大肚山、嘉義的阿里山、南投的清境農場等,都是清新舒服,適合全家賞月的好地點喔!

◆南部的賞月地點

   屏東的墾丁是許多人每年賞月的頭號選擇地點,不過在此建議大家,如果可以有個短短的假期話,不妨來趟離島賞月之旅,例如:綠島。因為來到綠島,不但可以享受海底溫泉的樂趣,還可以一邊泡溫泉,一邊賞月,別有一番滋味喔!

以上資料來自國語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