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s_13_1286350156.jpg

一年一度的國慶日到來了!!10/10號大家一起跟仁艾去參加國慶活動!看美麗煙火!

桃園縣政府將於10月10號在縣民廣場舉辦「愛心敬老、愛在雙十、桃園縣99年重陽禮讚暨國慶晚會」 

桃園縣將於10號當天下午1點在縣府地下二樓大禮堂舉辦重陽敬老金婚楷模頒獎典禮,表揚13鄉鎮市敬老尊老的楷模典範,下午三點在縣民廣場舉辦「歡樂嘉年華及國慶晚會」,有熱鬧的遊樂、美食市集、街頭藝人、小丑、魔術表演等,並限量提供2千份活動紀念品─超Q毛巾蛋糕,在晚間6點20分在大會服務台索取,送完為止喔。

 

另外這一次的2010國慶煙火在台北

時間:十月十日晚上七點

地點:淡水河三號水門

10/10 7時起在台北市淡水河3號水門的煙火施放,預計將施放5萬1000餘發,最大煙火彈為12吋,包含「躍動99,攜手同心」、「花團錦簇,喜迎國慶」、「國恩家慶,邁向百年」三段煙火秀節目。

 

天氣也漸漸入秋,天氣涼,請大家出門記得多穿一些,帶件外套保暖喔!!

仁艾在此祝福大家健康快樂、幸福美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