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的一開始,兒童節、清明節,一連串的假日到來,大家可以放放鬆。兒童節要到了,先祝全天下的孩子兒童節快樂,明年開始要恢復兒童節的假日,大家都很開心,孩子是未來的主人翁,在小時就要好好的教育,現在的競爭力也很強,要常常關心寶貝孩子,也要適時的給予孩子鼓勵,孩子會感受到愛,更加努力。

趁著這次連假,帶孩子出去開開心心看看世界。我的孩子都大了,都很乖巧,雖然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比較無法長時間的陪伴他們,但我的孩子都很懂事,感到很欣慰,讓我可以很放心的去做平鎮的好幫手。

 

清明節也接連著來,大家返家掃墓懷著對祖先的懷念追思,也可趁這時間跟久未見的家人親戚見面問候,連絡感情。在這世界上,可以有血緣關係是有多麼大的緣份。

而這個禮拜六、日,想必也是個好日子,很多帖子,也在這祝福大家心想事成、萬事如意、健康快樂。

出門在外一切平安,快快樂樂出門、平平安安回家。

我的FB帳號:renai4697227

我的plurk:renai4697227

大家請多多支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