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430.JPG

仁艾於8/6日上午09:00參與平鎮三崇橋 10日封橋拆除的動土典禮!

列為危橋的平鎮市三崇橋,是台一線、振興西路口跨越老街溪,通往平鎮市公所重要道路,昨天由縣長吳志揚主持拆除重建工程動土典禮,10日起將封橋拆除重建,預計明年2月完工。

吳志揚說,辛樂克颱風發生后豐大橋斷橋事件,交通部全面檢測全國具有潛在危險的橋梁,三崇橋納入整建計畫,總經費2600萬元,中央補助1900萬元,700萬元由縣府、平鎮市公所平均分擔,重建後將提供人車行路安全。

平鎮市長陳萬得說,三崇橋年久失修,公所、代表會、縣議員多年來努力爭取,終於盼到重建機會,工程期約200天,接下來將會造成民眾不便,希望多擔待。

人車必須改走替代道路。替代道路有2種選擇,一條是環南路2段接新德街或新榮路,另一條是延平路2段轉入振興西路。

三崇橋封閉期間人車可以利用環南路2段接新德街或新榮路,即可通達橋的東側地區。想要到橋的西側地區,可以走延平路2段,再轉入振興西路即可。

 IMG_4443.JPG 

仁艾用心爭取,為地方更加美好。

 

IMG_4446.JPG

仁艾大合照

 

IMG_4447.JPG

仁艾與里長們!

 

 

 

 

以上資料來自聯合報與自由時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