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392.JPG 

高喊廿年的平鎮市中庸路打通工程在11月6日通車了。

工程特色為:1.擁有完善的公共設施及排水,包括新建雨水下水道,可以清除大南勢地區暴雨淹水問題,道路兩側均設有人行道及小型公園綠帶,增加市民休憩、散步慢活的空間。2.資源再利用,路面的基層使用再生混凝土,併調配工區內土石方以達利用平衡,減少空氣污染。3.城市寬頻化,道路兩側建置寬頻管道,長度400公尺,提昇市民生活便利性。台電電管下地工程-本工程要求台電電桿下地街景不再有雜亂的纜線,市民可以享有開闊的天空。

 中庸路拓寬完工通車後,交通可以更順暢,不但南勢國小和平南國中學童出入更安全,20多年來,上班族在上班和下班時間最擔心的大塞車也會因馬路拓寬而暢行無阻。此外,每年到民俗公園春祭和秋祭先祖的民眾,無論是開車或步行,都可以一路暢行無阻。

IMG_84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