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人會長 鄧仁艾接任

更新日期:2011/04/25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席艷俠/桃園報導〕桃園縣議員鄧仁艾上週接下平鎮巿南勢社區發展協會下的老人會會長一職,老人們大都耄耋之齡,以致今年只有五十五歲的他變成最「幼齒」的成員,接會長過程也具戲劇性,吃頓飯就從「副會長」身份變成「會長」。

 

他說,這支團體並沒有登記立案,是他的姪子,即前巿民代表鄧享敦把南勢地區的老人們集合起來的,且找友人謝新店當會長,協助老人們在生活或娛樂上做協助等服務。

 

後來謝新店過世,為了不讓老人們群龍無首產生恐慌,鄧享敦的父親鄧仁德扛起擔子,接下謝新店的服務工作帶領老人們。

 

鄧仁德前年也過世了,由擔任這支團體總幹事的鄧仁毅兼代鄧仁德留下的工作,擔任代理會長。鄧仁德、鄧仁毅都是鄧仁艾的堂兄。

 

結果,從南勢國小教師崗位退休的鄧仁毅雖有強烈服務大家之心,偏偏會務工作壓力大而中風,和太太多次找鄧仁艾接會長一職,鄧仁艾以服務選民工作繁忙推辭。最後拗不過表示願意從旁協助。

 

代理會長還煞費苦心開大會宣佈「副會長」這件人事訊息,但幾天後鄧仁艾參加老人會理監事會的餐會,理監事們鼓掌通過「副會長」的鄧仁艾當會長。雙親已過世的鄧仁艾表示,會把老人們當成自己的父母般來服務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unpunp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